麗貝卡·迪馬提諾。
  本報訊 在去年9月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美國女子麗貝卡·迪馬提諾幸存下來但左腿嚴重受傷。在經歷了18個月、超過15次手術後,她不得不將左腿膝蓋以下部位進行截肢。手術前,麗貝卡以戀人的口吻給自己的左腿寫下一封“分手信”。信件內容被傳至網絡後瞬間感動大批網友,她因此獲得無數鼓勵。
  截肢前做美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2013年4月在波士頓馬拉松賽時,今年27歲的麗貝卡遭遇了爆炸。麗貝卡和今年7歲的兒子以及當時的男友皮特都受傷了,但她的傷勢最為嚴重。在隨後的大部分時間里,她都是在床上和輪椅上度過的。但在去年嫁給皮特的時候,她拄著拐杖參加了婚禮。
  不過,婚姻的幸福並沒有減輕她腿部的疼痛。在大約18個月的時間里,麗貝卡經歷了超過15次手術,但骨頭遭到了嚴重感染。麗貝卡終於作出艱難決定:將左腿膝蓋以下部位截肢。
  在截肢前的最後一天,麗貝卡還給腳趾精心做了美甲。她在腿上用記號筆寫道:“這不是你的錯,都怪我。”
  “分手信”感動網友
  她還以戀人的口吻給自己的左腿寫下一封“分手信”,並上傳到自己的社交媒體“臉譜”的主頁上。“分手信”瞬間感動大批網友,並獲得無數鼓勵。
  “嘿!這是我。我敢肯定,如果我說我們已經漸行漸遠,你不會感到太驚訝。我們間的愛已日漸枯萎,而這種關係也成為我生活中的實際負擔。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我們走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事情,你幫助我度過一些迄今最為艱難的時刻。對於這些美好的時光,我發誓將永遠珍藏於心……無論如何,祝你好運!”
  外科醫生威廉博士稱,麗貝卡的截肢手術長達1個小時,非常成功。(阿南)  (原標題:波士頓爆炸幸存者截肢 手術前給腿寫“分手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dq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