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肉米粉羹今天中午為姊姊全家做的沙茶雙肉羹為什麼要取為雙肉因為我是辦公室出租用雞肉跟豬肉做肉羹啦~~~如果加了米粉就是米粉羹這一碗是我在家要先吃的酒店工作加了辣椒醬跟胡椒粉如果沒說別人還以為是外面賣的米粉羹~~~我是用新竹的室內裝潢純米做的細米粉裹粉的雞胸肉吃起來嫩嫩好吃這些打包要帶去姊姊家怕米粉關鍵字排名不夠我又帶了關廟麵去姊姊家現煮把帶去的沙茶雙肉羹加熱舀在碗中因為小融資朋友不吃香菜我加了蔥末姊夫今天有上班所以我煮了姊姊跟三個小朋友的分裝潢量姊姊說細米粉羹很好吃姿毓跟蘇小弟喜歡吃關廟麵開動囉~~~ 因為姊姊在買房子市場作生意回到家都快一點半我今天比較晚去到的時候姊姊剛回來我趕緊把借款沙茶雙肉羹熱一熱再煮一些關廟麵米粉我在家已經煮好所以去的省下煮米粉宜蘭民宿的時間姊姊吃了我的米粉羹她說不錯吃跟外面一樣喔姊姊還說我真的是太固花蓮民宿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dq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