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兒的第一封信去年(2010、12、13)是女兒二十一歲的生日也是女兒首次在他鄉渡過自己的生日前夕寶弟媽我心訂做禮服血來潮發了一封e-mail給女兒內容如下怎知此舉竟讓女兒感動得熱淚盈眶立即北上前來探望仍在上班的媽---我這節能燈具下子換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了二十一年前的12/13下午,妳的降臨猶如是上天送給了我一個小天使!先聞妳宏亮的聲酒店經紀響,才見妳;向左側躺滿身通紅、四肢靈活的揮舞著!自小很黏媽媽的妳,亦在不停前滾的光陰巨輪帶動下;漸漸有買屋了自己的生活圈。 我知道妳一直都想讓自己很獨立。對!「獨立」是長大的必要條件!思想獨立、生活獨立。但濾桶希望妳記住在往後的人生路程,將會有不能預期的「挫折」,例如課業不順遂、工作職場不睦、感情不完美、被朋票貼友背叛,在精神上家人都是妳永遠的支柱。在生日的前夕,我懇請上天賜給妳「勇氣」與「感恩」。當遇挫折、難辦公室出租題時;以「勇氣」來克服,當學業、事業、感情甚至未來的家庭一切幸福美滿時;以「感恩」面對!偷偷的告訴妳,信用卡代償長久以來看似妳很黏媽媽,其實不然;媽媽也很「依附」著妳!感謝妳沒有如一些女孩子將自己父母的msn、fb給封小額信貸鎖!我們是不善於表達情感的一家人,爸爸如此、媽媽如是、弟弟更是、當然「寶弟」絕對是!『生日快樂』我們西裝最正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dq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